不變的說道 “要挾?晚輩怎敢如此晚輩只想求一個自保之二手車二手車二手車二手車策而二手車已”柳玉搖搖頭,冷靜下來地說道二手車 二手車 “你想二手車如何自保?” 二手車“前輩若是不嫌棄地話,小女子想從此拜入前輩門下,做前二手車輩的弟子,不知能否答應?”柳二手車玉秀首低下,說出二手車了二手車讓韓二手車立一怔的話來 “拜入我門下二手車?”韓立真有點意外了“ “不錯以前二手車輩的修為,做晚輩的師傅自二手車然綽綽有余而晚輩只有在前輩門下得到庇護,才二手車敢毫無顧忌的將御二手車靈宗功二手車法告知前輩否則就是前輩不殺我晚二手車二手車輩也會被御靈宗追殺終生的二手車”白衣女子玉脂般的二手車臉上露出一絲驚懼之色 韓立眉頭一皺,手指輕輕敲打了幾下一旁的青石二手車椅把微露沉吟之色 二手車 “你如此說應二手車二手車該二手車在御靈二手車宗沒有拜過師二手車吧但拜入我門下,你家族如何面對畢竟天道盟和魔道可是敵視關系,你可想清楚了二手車?”韓立摸了摸下二手車巴,不慌不忙地說道 “晚輩從筑基到結丹,完全靠自己機緣才走到這一步地,一直沒拜過什么人為師家族就更二手車沒有關系了柳家到了我這一輩,修士原二手車本就只有寥寥幾人而已,現在其余之人早已過世也只剩晚輩一人了”柳玉鎮定的說道 “既然你如此說,入我門下以求自保,也不是不能之事不過先給你說清楚,我必須在你身上種下禁神術才行以后地修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yd388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